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貴州日報評論員:把總書記的諄諄教誨傳遍貴山貴水凝聚磅礡動力

2017年10月24日15:46    來源:貴州日報

原標題:把總書記的諄諄教誨傳遍貴山貴水凝聚磅礡動力

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黨的十九大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對宣傳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體要求。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貴州省代表團討論時重要講話精神,是我省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

要把總書記的諄諄教誨和對總書記的感恩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以奮進開拓前路,以拼搏實現夢想。全省各級各部門要加強覆蓋、創新形式、認真組織,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的高潮,確保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貴州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全省各級黨組織要結合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和即將開展的“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精心制定學習計劃,通過多種學習形式,及時傳達學習,深入學習領會,確保學深悟透。全省廣大黨員干部是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的宣傳員、帶頭人。黨員干部走基層越頻繁、扎根基層越深,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就能越快發揮威力,發揮更大威力。每位黨員干部都要感恩奮進、積極作為,努力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送到基層,進一步增強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進一步堅定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知之愈明,則行之愈篤”。推動全省廣大群眾不斷學、深入學、持久學,要組織好集中宣講活動,把黨的十九大精神講清楚、講明白,讓老百姓聽得懂、能領會、可落實。還要充分利用各種宣傳形式和手段,採取人民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面向基層群眾,拿出重要版面,騰出黃金時段,讓出主要頁面,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讓廣大群眾吃透精神實質、掌握核心要義,讓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匯聚起推動發展的磅礡動力。

知行合一,深學篤用。全省各級黨組織持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揚團結奮進、拼搏創新、苦干實干、后發趕超的精神,以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實際行動,以與全國同步全面小康的成績,續寫新時代貴州發展新篇章,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