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張戰偉代表:讓群眾便捷享有豐富文化服務

本報記者  王漢超

2017年10月24日05: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十九大報告提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深入實施文化惠民工程,豐富群眾性文化活動。這話說到了我心坎上!”河南省濟源市委書記張戰偉代表認為,隨著物質生活水平的持續提升,老百姓更呼喚普惠性、共享性的精神食糧,期待能就近方便享有豐富的文化服務和文化活動。

張戰偉代表說,濟源堅持把公共文化設施網絡建設作為文化惠民的重要舉措。去年全市公共文化支出8332萬元,建成了覆蓋城鄉的公共文化服務網,形成了主城區15分鐘服務圈、農村30分鐘服務圈。下一步,濟源將利用信息化技術,實現無人值守和讀者自我服務的圖書館,同時推進美術館、博物館、少兒圖書館、非遺展示館合並建設,實現資源共享、高效利用,讓人民群眾更加便捷地享有豐富的文化服務。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4日 07 版)

(責編:王政淇、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