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郭青代表:答好新時代美麗中國“考卷”

記者  姜  潔

2017年10月24日05:3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陝西省安康市委書記郭青代表談到,十九大報告描繪了一幅新時代美麗中國新藍圖,作為來自經濟欠發達但生態優勢不斷彰顯地區的代表,看到報告關於“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等重大舉措,更加堅定了建設西北生態經濟強市的信心和決心。

郭青代表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安康相繼作出了“走民生為本的循環發展之路,建設美麗富裕新安康”戰略決策,城鄉因環境而美、群眾因生態而富,走出了一條欠發達地區生態經濟化、經濟生態化的全面協調可持續發展新路子。以綠色、低碳、循環為標志的生態友好型產業佔GDP比重達65%。下一步,將讓人民群眾享受更大的生態紅利,形成“人養山、山養人”“人養水、水養人”的良性循環,答好新時代美麗中國的“考卷”,不斷向西部生態經濟強市、中國生態經濟強市目標邁進。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4日 07 版)

(責編:王政淇、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