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代表感言:城市面貌日新月異令人振奮

2017年10月23日15:22    來源:甘肅日報

原標題:【代表感言】城市面貌日新月異令人振奮

“十九大報告指出,五年來的成就是全方位的、開創性的,五年來的變化是深層次的、根本性的。作為一名環衛工人,我可深有體會!”十九大代表、平涼市崆峒區環衛處保潔公司清掃三中隊中隊長趙靈英說,“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讓老百姓切實感受到豐碩的發展成果。我工作的地方,如今建起了高樓大廈,馬路變寬了,環境變美了,城市面貌日新月異的變化令人振奮。”

從事環衛工作多年,讓趙靈英對近年來的城市變化有著更直接的感受。“通過多次的環境綜合治理,城市管理水平提高了,城區環境也更加舒適宜人,這不僅是城市建設成效和百姓幸福感提升的一個方面,也飽含著我們環衛工人的滿足與自豪!”趙靈英說,“保持城市街道干淨整潔,既得益於這些年來不斷升級換代的環衛裝備,得益於大家環保意識的提高,也離不開環衛工人的責任心和一絲不苟的工作態度。”

十九大報告專門用了大量篇幅就加快生態文明體制改革,建設美麗中國作出部署。作為城市環境的美容師,趙靈英感到備受鼓舞,“今后工作的方向更明確了,干勁也更足了!”她說,回去后,一定要帶頭宣傳十九大精神、帶頭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把大會精神原原本本帶到工作崗位上,落到實際行動中,把精氣神兒提起來,實干苦干、努力干,在日常工作中展示出新作為。

作為一名基層代表,能夠出席黨的十九大讓趙靈英感到無上榮耀。她說:“十九大報告中提到,一件事情接著一件事情辦,一年接著一年干。對於我從事的環衛工作來說,就是要把人民群眾關心的環境衛生問題做好、落到實處,從自身做起、從我們的團隊做起,以實際行動踐行十九大精神,用我們的雙手換得城市的整潔干淨,用城市的整潔靚麗為建設美麗中國增光添彩。”(記者 朱婕 呂寶林)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