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白瑪央金:“邊民的生活一定會越過越好”

2017年10月23日15:03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白瑪央金: “邊民的生活一定會越過越好” 本報記者 肖濤 蔣翠蓮

十九大代表、錯那縣麻麻鄉黨總支副書記、鄉長白瑪央金說,黨的十八大以來,家鄉真是天天有變化,門巴族群眾天天都是好日子,主要體現在出行更加方便、居住更加舒適、飲食更加豐富、公共服務更加完善、民族團結更加鞏固。以前大家一說脫貧致富,總是愁眉苦臉,不斷地搖頭。現在,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沐浴著黨的溫暖和陽光,我們的心始終與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緊緊地連在一起。

白瑪央金代表說,十九大報告指出,“要堅持把人民群眾的小事當作自己的大事,從人民群眾關心的事情做起,從讓人民滿意的事情做起,帶領人民不斷創造美好生活”,並對邊疆民族地區加快發展作出了戰略部署。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邊境地區一定會迎來更大的發展,邊民的生活也一定會越過越好。

白瑪央金代表說:“作為一名邊疆地區門巴族十九大代表,作為一名青年干部,回去后,我一定要樹牢‘四個意識’,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志存高遠、腳踏實地,帶頭學習好十九大精神、用心領會好十九大精神,用自己的親身感受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傳達給每一位邊民、每一位黨員干部。我也一定要結合我們鄉的實際,把會議明確的各項任務落實好,努力把家鄉建設好,努力把祖國的邊疆守衛好、保衛好,讓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放心,讓全國人民滿意。”(記者 肖濤 蔣翠蓮)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