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齊扎拉: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好十九大報告精神 用實際動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心關愛

2017年10月23日14:51    來源:西藏日報

原標題:齊扎拉在西藏代表團討論時指出 學習領會貫徹落實好十九大報告精神 用實際動回報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的關心關愛

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齊扎拉代表在參加西藏代表團討論時強調,要把十九大報告精神學習領會好、貫徹落實好,堅定不移堅持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治邊穩藏的實際。

齊扎拉說,習近平同志的報告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繼往開來、與時俱進,內涵豐富、博大精深,給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進取的力量、勝利的信心。報告系統總結了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鮮明提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明確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准確把握我國社會主要矛盾的變化並作出重大戰略判斷,科學作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戰略部署,充實完善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具有高屋建瓴的指導性、統攬全局的戰略性、審時度勢的時代性、勇立潮頭的創新性、以人為本的人民性、知行合一的實踐性、科學完整的系統性,是21世紀科學社會主義的綱領性文獻,堅決贊成,堅決擁護,堅決貫徹。

齊扎拉說,黨的十八大以來的5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堅強領導下,我們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開辟了治國理政新境界,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局面。西藏同全國一樣,5年來西藏經濟社會取得了顯著成就,西藏人民和全國人民一道邁入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新時代。這些成績的取得,歸功於習近平總書記對西藏人民的親切關懷,歸功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指引,歸功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英明領導。實踐充分証明,隻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的要求去做,按照黨中央的部署去落實,我們的事業就會無往而不勝,就會取得一個又一個輝煌的勝利。

齊扎拉說,使命呼喚擔當,使命引領未來。我們要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特別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始終擁戴信賴忠誠捍衛核心,把習近平總書記治邊穩藏重要戰略思想作為推動長足發展、長治久安的根本動力,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不斷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實施創新發展,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區域協調發展戰略,優先發展教育事業,切實做好就業工作,全面加強社會保障體系建設,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奮力推進生態工程建設,確保國家安全和長治久安,確保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確保各族人民物質文化生活水平不斷提高,確保生態環境良好,譜寫好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西藏篇章。(蔣翠蓮 肖濤 陳躍軍)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