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海外眼】十九大推動中國進一步參與全球治理

杰夫·安德森

2017年10月23日05: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我是來自美國西雅圖摩瑟島的杰夫·安德森,我是在這個島上出生和長大的。我是一家貿易公司的老板,主要做中美貿易,我非常關注中共十九大。

我很關注中共十九大傳遞出來的一些信息。我認為中共十九大將推動中國進一步參與全球治理。過去這5年,是中國特色大國外交不斷取得進展的5年。我去過中國,就像習近平總書記說的,中國好,世界才更好。我希望中國好,因為中國好,我的國際貿易生意就好了。北京離西雅圖隻有一條船和一架飛機的距離,希望我的生意能在這條貿易往來的線上暢通無阻。

我和中國的淵源是從我交了一個中國留學生朋友開始的,那是2004年。我開始讀中國的歷史,學習中國的文化和漢語。

在2009年我第一次踏上中國的土地,到了北京機場,這個龐大的現代化的機場簡直讓我驚呆了。我去了很多城市,青島、成都等。中國是美食的天堂,我愛這裡,我當時發誓我一定會把美國食品的生意帶到中國。我有一個中國夢,把公司的產品出口到中國去,把中國的好產品引進到美國來,把雙向的國際貿易做強做大。

阿裡巴巴集團在一個小居民樓起步,如今成長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大公司。這說明隻要你足夠努力,有毅力、有決心,就可以實現夢想。

我在持續關注著中國,我知道在互聯網應用上中國是很牛的。現在隻要帶一個手機,基本上能解決生活中的所有問題:打車、付款等等。中國的銀行、快遞、網購、送餐服務等,都太方便了。

(崔依依 於川梓整理)

(責編:王政淇、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