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獨家特稿

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代表:從“富起來”到“強起來”

2017年10月22日12:11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 (記者趙晶)“作為新疆少數民族的一名基層代表,我親身經歷了家鄉面貌和百姓生活發生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黨的十九大代表、新疆阿瓦提縣委副書記、代理縣長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從吃穿住行到教育、醫療、就業的方方面面,包括十五年義務教育、全民免費體檢等九項惠民工程的實施,讓我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黨中央的親切關懷。”

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告訴記者,隨著一項項惠民政策接踵而至,一股股暖流涌入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當地群眾經常說,要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以實際行動筑牢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根基。

吾布力喀斯木·買吐送表示,要努力發揮好黨和群眾的橋梁作用,帶領當地百姓致富奔小康,帶領大家一起擁抱幸福美好的生活,實現從“富起來”到“強起來”。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