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獨家特稿

晏文娟代表:從綠水青山中挖出金山銀山

2017年10月22日12:10    來源:人民網

十九大黨代表、中國林業集團公司歙縣披雲山庄大堂領班晏文娟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 (記者趙晶)“我生活在美麗的新安江畔,沿著新安江山水畫廊順流而下就是美麗的千島湖。我工作的地方就在綠水青山中,披雲山庄在西干山下,是徽州國家森林公園內著名的風景名勝,綠色發展帶來的好處我有著切身體會。”黨的十九大代表晏文娟告訴記者。

晏文娟說,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無論是千島湖還是披雲山庄都是中林集團森林旅游產業鏈中的重要一環。作為林業企業的一員,過去5年生態文明建設給我們工作、生活帶來了巨大變化。徽州餐飲文化、森林旅游、康養休閑,正是這些和綠色發展有關的產業經營促成了從綠水青山中挖出了金山銀山。

“我相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下,我們的祖國會越來越美麗、生活會越來越美好。”晏文娟說。

(責編:楊麗娜、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