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江蘇淮安洪澤區 把生態產品打造成拳頭產品

本報記者  王偉健

2017年10月22日05: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這幾天,江蘇省淮安市洪澤區的干部群眾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發展的信心更充足了,思路更清晰了。

  “十九大報告中說,要提供更多優質生態產品以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優美生態環境需要。洪澤有良好的生態基礎,我們要充分發揮優勢,提供更多拿得出手的生態產品!”淮安市洪澤區委書記朱亞文說。

  高良澗鎮綠島螃蟹專業合作社蟹農董繼友是生態養蟹的受益者, 今年中等個頭的螃蟹每斤80元,還供不應求。

  在岸東果蔬種植園,前來採摘瓜果的游客絡繹不絕。老板管井洪介紹,種摘園裡種了草莓、西瓜、桃子等,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可供採摘,都是省農科院提供的優良品種,一個周末能吸引200多人。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2日 12 版)

(責編:馮人綦、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