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周海江代表:決勝全面小康 履行三種責任

記者  王偉健

2017年10月22日05:2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十九大報告鼓舞人心、催人奮進,讓人動力倍增,責任倍增。作為民營企業家代表,我覺得要努力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模范地履行好三種責任,即政治責任、發展責任和社會責任。”紅豆集團黨委書記周海江代表說。

一是政治責任。作為民營企業家要聽黨話,跟黨走。在思想上要堅定理想信念,在行動上,民營企業要加強黨建,通過加強黨建來引領民營企業發展,把黨的政治優勢轉化為企業的發展優勢。二是發展責任。民營企業要加快轉型升級、加快發展,解決更多就業,繳納更多稅收,惠及更多百姓。三是社會責任。要模范地履行好社會責任。比如扶貧攻堅,民營企業要大力幫助貧困人口和貧困地區,讓他們同全國一道進入全面小康社會。紅豆集團一直注重履行社會責任,積極扶貧幫困,今后,會繼續在這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2日 06 版)

(責編:馮人綦、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