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常萬全:高舉旗幟 維護核心 以新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踏上新征程

2017年10月21日09:19    來源:解放軍報

原標題:常萬全同志在解放軍代表團小組討論會上發言指出

軍隊代表常萬全同志在解放軍代表團小組討論會上說,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歷史性盛會,意義極其重大,影響極其深遠,必將在黨史、國史、中華民族發展史上留下光輝燦爛的篇章。

常萬全代表說,習近平同志的報告,主題宏大,思想深邃,氣勢磅礡,是矢志富國強軍的好報告,是全心全意為人民謀幸福的好報告。聆聽報告,心潮澎湃,感慨萬千。過去的5年,習主席帶領我們走過了極不平凡的歷程,在砥礪奮進中開創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我們衷心熱愛這個時代﹔過去的5年,習主席帶領我們取得極不平凡的成就,在波瀾壯闊的實踐中形成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我們衷心擁護這個思想﹔過去的5年,習主席的領袖風范深深感染著每一個人,在進行偉大斗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中成為眾望所歸的領導核心,我們衷心擁戴這個核心。

常萬全代表指出,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帶領我們披荊斬棘、開拓創新,實現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回顧5年來的歷史性成就,習主席著眼特色、順應時代,治國理政的理論和實踐獨樹一幟,在當今世界亂象紛呈的大變局下,我們這邊風景獨好﹔系統治理、全面發展,有序推進的力度和效果史無前例,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發展的格局、質量、效益前所未有﹔深解民意、不忘初心,矢志復興的決心和擔當非同尋常,始終把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作為奮斗目標,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夙興夜寐、勇往直前﹔洞察世事、把控大局,運籌帷幄的慧眼和雄才舉世無雙,准確把握世界發展大勢,謀局造勢、深遠經略,坐上了全球治理舞台主桌﹔激濁揚清、重整重塑,強軍備戰的意志和魄力無與倫比,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狠抓練兵備戰,在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邁出堅定步伐。

常萬全代表強調,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根本的是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強化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站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高度,深刻理解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准確把握精髓要義,使之成為武裝頭腦、指導實踐的強大思想武器和行動指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勇於擔當,盡職盡責,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貢獻力量。(記者 安普忠、尹航)

(責編:沈王一、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