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黨建大家談:黨員,我們的第一身份

2017年10月20日05:5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創新是一個民族的靈魂,也是黨的靈魂。從突出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和監督責任,到案件查辦、干部提名以上級紀委為主,到巡視、派駐全覆蓋,再到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每一次創新都令人耳目一新,都出奇制勝、有力地推動了全面從嚴治黨的步伐。

——黃曉薇代表(山西省委副書記)

“探索一號”搭載高科技深海探測裝備,成功潛入萬米深海。在遙遠的異鄉、地球的最深處,我們每周都會有組織生活。這讓我們深刻體會到黨的領導,在面臨各種困難時給予我們強大的精神動力和組織支持。

——周皓代表(中國科學院深海科學與工程研究所實驗室鉗工)

在轄區非公企業成立黨支部,物業公司6名黨員跑遍了740戶住戶,促膝談心,化解了積怨和矛盾,大家從黨支部給社區帶來的變化中真切地感受到黨的號召力顯著提升。

——田小紅代表(青海西寧市新海橋社區黨委書記、主任)

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持走中國特色強軍之路,朝著建設世界一流軍隊方向砥礪前行,取得了輝煌成就。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五年來,強軍改革一路高歌,讓我深切領悟到了強軍目標展現出來的時代號召力。

——魏巍代表(西部戰區陸軍某特戰旅作訓科科長)

(記者  姜  潔  丁  汀  姜  峰)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0日 12 版)

(責編:馮人綦、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