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網友關注“黨代表通道” 給代表點贊

2017年10月20日05: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人民網網友清雲素然:“黨代表通道”展現了親民的特色,黨代表不僅僅是榮譽,更是責任,給十九大黨代表點贊!

人民網網友藍海:我有一顆熾熱的心。我堅信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有力領導下,咱老百姓的幸福感越來越充實。 

強國論壇網友宇曦:這些黨代表全是一線的精英,他們通過“黨代表通道”傳遞的聲音句句實在,令人感動。

強國論壇網友孟杰:“黨代表通道”不僅是世界觀察中國發展的絕佳窗口,也展現了咱大國政黨從容自信、海納百川的氣度胸襟。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濃墨鏡:都是實干的優秀代表。

人民日報微博網友Individual_趙忠洋:厲害了我的國 吾輩青年 腳踏實地 繼續奮斗!

網友范范:“黨代表通道”首次設立,說明我們黨在新時代越來越有包容而自信的氣質,更體現出了與民相通落在實處。

網友人民P6r1k:十九大的黨代表見面會太精彩了,感謝各行各業優秀代表的發言。 

(人民網記者鄧志慧、本報記者馬原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7年10月20日 09 版)

(責編:馮人綦、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