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十九大專題報道

湖南日報: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2017年10月17日13:15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盛世迎盛會,共赴新征程。 16日下午,肩負全省390多萬名黨員、17萬多個基層黨組織的信任和重托,承載7300多萬湖湘兒女的願望和期盼,我省出席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代表乘坐高鐵抵達北京。從明天開始,舉世矚目的“十九大時光”將正式開啟大幕。

參加黨的十九大,黨代表重任在肩,使命光榮,要履行好代表的神聖職責,把廣大黨員、群眾心聲帶到盛會上去,把會議精神學習好,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飽滿的政治熱情和良好的精神狀態,全力以赴開好這次歷史性盛會﹔於全省黨員干部、人民群眾而言,積極關心、關注這場盛會,就是對大會最好的支持、寄望和祝福。

回望黨的十八大以來極不平凡的5年,我們有一種共同感受: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取得歷史性成就。5年來的成就是全方位的、開創性的,5年來的變革是深層次的、根本性的。展望未來美好前景,中國人民更加自信。

黨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是全黨全國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極其重要的大事。它事關黨和國家事業繼往開來,事關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前途命運,事關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全省廣大干部群眾應團結一心,擼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狀態和奮斗姿態,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以實干實績迎接黨的十九大,首先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堅決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作為做好湖南各項工作的“主心骨”和“定盤星”,做到思想上到位,行動上對標,真正把總書記對湖南的殷殷囑托,落實到建設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的具體實踐上來。

中流擊水,奮楫者進。湖南改革發展正處在滾石上山、爬坡過坎的關鍵時期,唯有實干,才能夢想成真。各級黨員干部不論身處何地、何種崗位,都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工作上,以拼搏實干的銳氣、舍我其誰的豪氣、不勝不休的志氣,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勁頭,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須有我”的境界,攻堅克難、砥礪前行,以新業績新氣象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獻上一份厚禮。

(責編:唐心怡、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十九大專題報道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別推薦

    習近平系列重要講話數據庫
    直通十九大
    黨報天天讀
    海外看十九大
    學習詞典
    我是共產黨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