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路上

习主席2019年首次出访系列四

习近平2019年首次出访:欧洲之行全纪录

2019年03月28日08:2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者按:3月21日至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意大利、摩纳哥、法国进行国事访问,由此开启2019年的首次出访行程。习近平主席此次欧洲之行是我党和国家最高领导人今年首次出访,对中意、中摩、中法关系发展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根据人民日报刊登的内容,新时代学习工作室根据时间先后顺序整理了习近平主席此次欧洲之行的全纪录,以飨读者。

3月21日

习近平抵达罗马 开始对意大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3月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这是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出舱门。新华社记者 王 晔摄

2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乘专机抵达罗马,开始对意大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意大利领空时,2架意大利空军战机升空护航。当地时间晚6时30分许,专机抵达罗马菲乌米奇诺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步出舱门,礼兵敬礼致意,意大利农业旅游部部长等高级官员在舷梯旁热情迎接。习近平和彭丽媛沿红地毯前行。礼兵肃立在红地毯两侧,行注目礼。【点击查看更多】

下一页
(责编:姚茜、姜萍萍)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