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路上

学习路上

哪些人曾经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5】

2017年08月16日08:2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时间:2017年1月11日

收信人:库尔班·吐鲁木的长女托乎提汗·库尔班

内容:你好!看了你的孙女如克亚木的来信,得知你年近90身板还很硬朗,得知你们一大家100多人都过上了幸福生活,我非常高兴。

咱们新疆好地方,民族团结一家亲。库尔班·吐鲁木是新疆各族人民的优秀代表,我小时候就听说过他爱党爱国的故事,让人十分感动。多年来,你一直坚持你父亲爱党爱国的情怀,给后辈和乡亲们树立了榜样。希望你们全家继续像库尔班大叔那样,同乡亲们一道,做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模范,促进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创造新疆更加美好的明天。

祝你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也请代问家人和乡亲们好![详细]

时间:2017年4月20日

收信人: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北京培黎职业学院

内容: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历经77年风雨洗礼,为促进人类和平与发展事业作出了不懈努力。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是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工合运动重要发起人、培黎学校创始人路易·艾黎诞辰120周年。艾黎与中国人民风雨同舟,在华工作生活60年,为中国人民和新西兰人民架起了友谊之桥。他和宋庆龄、斯诺等发起成立的工合国际,为支援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以“手脑并用,创造分析”为校训,心系国家、艰苦奋斗,传承发扬老校长艾黎和何克倡导的职业教育思想,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精心培养了大批人才。[详细]

时间:2017年8月15日

收信人: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

内容:来信收悉。得知全国150万大学生参加本届大赛,其中上百支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参加了走进延安、服务革命老区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既取得了积极成效,又受到了思想洗礼,我感到十分高兴。

延安是革命圣地,你们奔赴延安,追寻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历史足迹,学习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体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详细]

上一页
(责编:高雷、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