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路上

学习路上

组图:五月习近平精彩镜头全纪录【30】

2016年05月31日10:2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上一页
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簇新的楼房排成行。习近平走进82岁的尤桂兰家,这位四代同堂的老人,拉着总书记坐在沙发上聊家常,拿出一张珍藏60年的照片请总书记看。1956年,她随少数民族代表团赴京,受到毛泽东主席亲切接见。尤桂兰连连说,党的政策好,关心爱护少数民族。习近平祝老人家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 (文字:新华社记者霍小光,摄影: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李涛)
八岔赫哲族乡八岔村,簇新的楼房排成行。习近平走进82岁的尤桂兰家,这位四代同堂的老人,拉着总书记坐在沙发上聊家常,拿出一张珍藏60年的照片请总书记看。1956年,她随少数民族代表团赴京,受到毛泽东主席亲切接见。尤桂兰连连说,党的政策好,关心爱护少数民族。习近平祝老人家身体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 (文字:新华社记者霍小光,摄影: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李涛)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