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学习路上

习近平:治理一个国家,关键是要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

2015年01月27日08:3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月27日电 由中央纪委、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近日出版发行,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受权连载。《论述摘编》共分9个专题,收入216段论述,摘自习近平同志2012年11月15日至2014年10月23日期间的讲话、文章、批示等40多篇重要文献。其中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

书中部分内容摘登如下:

小智治事,中智治人,大智立法。治理一个国家、一个社会,关键是要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法律是治国理政最大最重要的规矩。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坚持依法治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根本性、全局性、长期性的制度保障。

——《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2014年10月23日)

>>更多精彩内容摘登: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二)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三)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四)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五)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六)

《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七)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万鹏、谢磊)
相关专题
· 学习路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