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路上

習主席2019年首次出訪系列四

習近平2019年首次出訪:歐洲之行全紀錄

2019年03月28日08:2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編者按:3月21日至26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意大利、摩納哥、法國進行國事訪問,由此開啟2019年的首次出訪行程。習近平主席此次歐洲之行是我黨和國家最高領導人今年首次出訪,對中意、中摩、中法關系發展具有重要歷史意義。根據人民日報刊登的內容,新時代學習工作室根據時間先后順序整理了習近平主席此次歐洲之行的全紀錄,以饗讀者。

3月21日

習近平抵達羅馬 開始對意大利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

3月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羅馬,開始對意大利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這是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步出艙門。新華社記者 王 曄攝

21日,國家主席習近平乘專機抵達羅馬,開始對意大利共和國進行國事訪問。

當習近平乘坐的專機進入意大利領空時,2架意大利空軍戰機升空護航。當地時間晚6時30分許,專機抵達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習近平和夫人彭麗媛步出艙門,禮兵敬禮致意,意大利農業旅游部部長等高級官員在舷梯旁熱情迎接。習近平和彭麗媛沿紅地毯前行。禮兵肅立在紅地毯兩側,行注目禮。【點擊查看更多】

下一頁
(責編:姚茜、姜萍萍)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