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專題報道>>學習路上

學習路上

嚴肅黨內政治生活,聽聽習近平總書記怎麼說

2016年10月25日10:00    來源: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

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是全面從嚴治黨的根本性基礎工作,是全黨的重大任務。各級黨組織要自覺擔當責任,嚴格按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辦事,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不能破壞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都不能拿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做交易。要堅持從領導機關、領導干部做起,形成以上率下的濃厚氛圍。要處理好權利和義務、權力和責任、激勵和約束、懲處和保護等方面關系,把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最終體現到調動廣大黨員干部積極性、推動事業發展上。

——2016年8月23日,習近平在青海考察時強調

我們要加強和規范黨內政治生活,嚴肅黨的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增強黨內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時代性、原則性、戰斗性,全面淨化黨內政治生態。

——2016年7月1日,習近平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的講話

下一頁
(責編:程宏毅、常雪梅)
相關專題
· 學習路上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