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七一视频>>图片新闻

盛会归来

2012年11月21日08:2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1月18日,十八大代表、新疆乌鲁木齐县甘沟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关丽华(左二)来到甘沟乡牧民居住区,向牧民宣传十八大精神。
  王菲摄

11月19日,十八大代表、河北廊坊市市委书记赵世洪(右二)深入到广阳区馨境界社区向党员干部群众传达十八大精神。
  张文摄

11月19日,十八大代表、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王瑶(左二)来到该协会即将推出的“文明生态 美丽中国”大型图片展作品征集现场,向大家宣讲十八大精神。
  许志强摄

11月19日,来自海关第一线的十八大代表杨杰(右)回到她工作的旅检岗位。她说,“我要把干劲带到工作岗位,及时把十八大精神、党中央的期望要求传达到基层一线。”
  池兆恩摄

11月19日,十八大代表、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街道工委书记沙秀华(中)在牛街东里社区的民族广场,向社区各族群众讲解十八大修改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畅谈今后的美好生活。
  本报记者 李维娜摄

11月19日,十八大代表、浙江宁波市江东区百丈街道划船社区党委书记俞复玲(左二)在其党代表工作室里,向社区党员和居民传达党的十八大精神。
  严龙摄

11月20日,十八大代表、北京致诚律师事务所公益律师佟丽华(左)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农民工讲解十八大精神中关于司法建设和法律援助的问题。
  本报记者 李维娜摄

11月19日,十八大代表,海亮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冯亚丽(左三)深入车间宣传十八大精神。
  徐德文摄

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后,来自各地的十八大代表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盛会归来,许多基层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对新的时代条件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了全面部署,对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代表们表示,在岗位上要积极做好学习和宣讲工作,让十八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让党的方针政策在基层生根开花。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更加兢兢业业、奋发有为地做好本职工作。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