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人民日报评论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征集

“讲述‘我家党员’的故事”征稿启事

2016年06月25日19:1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党员标兵、优秀党员……姥爷,这都是您的奖状啊!”“咱家光荣啊!三代都有党员,个个是模范。”“生孩子时,老公不在身旁。怨过,可没办法呀,谁让他是党员,在救灾现场呢。”……总有一种“荣誉”,被很多家人分享;总有一种“身份”,在许多家庭存在。

13.6亿人口,8700万共产党员,这意味着,差不多每16个人里、每12个成年人中,就有一位中共党员。党员就在你我之中。他们既有相同的政治信仰,也分属不同家庭,扮演各种角色,是丈夫、妻子,也是父亲、孩子。国与家、公与私之间,他们有不同于普通群众的经历,也有不一样的喜忧。

正值建党95周年之际。人民日报评论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诚邀您,讲讲你家的那位党员故事。Ta,可以是年龄超过90岁的老一辈党员干部,也可以是刚刚成人的90后一代;可以是“老干部”风格,也可以是“新生代”气质;可以讲讲Ta身上党员的一面,也可以说说这个党员身上普通人的那一面……总之,希望通过您的独特视角,让我们看到更加鲜活、真实、接地气的党员,感受“入党”这个选择,带给Ta、带给你、带给你们家怎样的影响。

稿件可以是文字(1200字以内),最好有照片,从照片里引出故事。我们将从中选择优秀稿件在人民日报评论版及“人民日报评论”微信公号、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及“学习微平台”微信公号上刊发。

投稿邮箱:pinglun@people.cn,来稿请注明“我家党员”。

截止日期:2016年8月1日

                                                   人民日报评论部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