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浙江日报评论员:围绕中心促发展 服务大局求实效

——三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年04月22日16:27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围绕中心促发展 服务大局求实效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学”得怎么样、“做”得好不好,要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上。我省各地各单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与完成本地本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们要胸怀大局、把准中心。聚焦浙江,当前,实现“十三五”发展高质量开局,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打好“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浙商回归等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是重中之重。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广大党员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大局、瞄准“圆心”确定目标,真正做到方向正、思路清、行为准、效果好。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始终坚持学习与实践并重。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两手抓、两促进,根据各地各单位实际,结合各项工作任务,立足本职岗位,以学促做、知行合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凝聚起来的共识、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面小康标杆省份建设,全力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加快补短板、增后劲、促均衡,在加快转型升级中作出新贡献,在全面深化改革中展现新担当,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创造新业绩。

善谋者行远,实干者乃成。“两学一做”,最终要靠事实说话、用成效检验。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激情和干劲,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甩开膀子干事业、创新业,做好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以落实重大部署、推动重点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以广大党员过硬的作风和能力,党组织强大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丰硕成果,在经济、平安、民生、生态、党建等各方面交出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闫妍)
相关专题
· 两学一做网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