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日报:美丽西藏 幸福人民

益西加措

2015年02月25日15:0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美丽西藏 幸福人民

共庆“双节”,藏汉同喜。农历春节和藏历木羊新年的年味从大街小巷、农庄牧场飘逸:房顶迎风招展的五星红旗、门上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宗教活动场所猎猎飘扬的五色经幡、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各族群众发自肺腑的声声祝福、人们脸上荡漾的灿烂笑容……红红火火的喜庆祥和景象,传递出雪域高原的美丽与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

美丽西藏、幸福生活,不单单是新春假日的风景,而且是我们壮丽家园和日常生活的本色。

当我们沐浴明媚阳光,享受节日幸福之时,不由联想到在近年由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中央电视台联合进行的“CCTV经济生活大调查”中,拉萨市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不由为全区上下呈现出科学发展、和谐稳定、民生改善、民族团结、宗教和睦、生态良好、党建加强、边疆巩固的大好局面点赞;不由被在自治区十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郑重承诺“美丽西藏、幸福人民,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所鼓舞。

是的,正在精心编制的“十三五”规划,着眼推进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以法治的思维、改革的精神、开放的意识、创新的理念,一定会把确保到2020年西藏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变为现实。

风物长宜放眼亮。我们有理由相信,西藏的明天会更美丽,西藏人民的未来生活会更幸福。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姚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