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禁令何必三令五申

崔士鑫 

2014年11月17日16: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华社8月19日消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政府办公厅近日转发自治区纪委、监察厅《关于重申禁止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饮酒的规定》的通知,目的是要刹住一些党政机关迎来送往“酒风” 盛行的不良现象。

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在工作期间饮酒,加重了基层接待工作的负担,也影响了基层的工作秩序和干群关系,损害了党和国家机关的形象,出台“禁酒令”实属必要。但禁令既已出台,重要的是认真监督执行,对不遵守禁令的,要按规定严肃处理。反复重申,势必给人以禁令也会时松时紧的印象,影响禁令的权威,将会助长部分干部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不良习气。(《人民日报》2004年8月24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实习生、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