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作风建设不能“一阵风”

恬恬

2014年10月10日17: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当前,随着教育实践活动接近尾声,有些人认为作风建设可以告一段落了。之所以会产生这种想法,实际上是“以为作风建设只是‘一阵风’”的思想在作祟

“一阵风”式的工作作风会能让人误入歧途、害人害己,甚至亡党误国。 正因如此,我们党决心通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革除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弊病,进而达到解决这些问题的效果。如果用“一阵风”式的工作方式,来反对“一阵风”式的工作作风,作风建设不仅不会有成效,反而会寒了群众的心。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干部作风好不好,群众意见最重要;党员作风怎么改,群众最有发言权。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始终依靠人民群众来推动历史前进,其执政基础才能做到坚如磐石。因此,教育实践活动有结束的时候,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作为作风建设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和参与者,要始终将自己摆进群众中去,体察群众愿望,关心群众疾苦,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挂在心上,从人民群众热切盼望的具体事情做起,尽心尽力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群众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实现“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谢磊、赵娟)
相关专题
· 网友声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