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在劳动者身边|“太安逸了!”这家驿站24小时不打烊

2024年03月27日18:1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的“小牛哥·刹一脚”驿站,是新就业形态从业者的“暖心服务站”。在这里,外卖骑手、快递小哥、网约车司机等人群能得到免费饮水、热餐、充电、休憩、维修加气、观影等24小时的暖心服务。

据驿站工作人员高林雅介绍,在这里,微波炉、冰箱、医药包等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同时,我们根据小哥们的职业需求,驿站里放置了一些手机支架、雨披等以供使用。”

“这个地方对我们骑手来说,太舒适了!”骑手陈欢说,“我们平时接点热水、车子轮胎加个气等等,全部免费。工作之余,好多外卖小哥都来这里歇息,暖和、温馨。”

(策划:宋子节、肖聪聪 视频拍摄、剪辑:记者王波、实习生李艾 设计:闫倩)

(责编:唐宋、邓志慧)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