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在劳动者身边|工会驿站筑起园林工人的“温暖港湾”

2024年03月26日10: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累了能歇脚、渴了能喝水、饭凉了可热饭、没电了能充电……在位于宁夏石嘴山市的三二支沟育苗基地工会驿站里,暖气设施、饮水机、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一应俱全。

2023年,石嘴山市总工会聚焦园林绿化工人及周边户外劳动者急难愁盼问题,分别在北武当育苗基地、三二支沟育苗基地、南沙窝育苗基地、贺兰山管护区建成4个职工之家,改善了园林职工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使其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我们常年在户外作业,一直期待有个遮风避雨的休息站。这个职工之家设备齐全、实用周到,暖心又贴心,让我们能更安心地在这里工作。”园林绿化工贾玉珍说。

(策划:宋子节、肖聪聪 视频拍摄、剪辑:高嘉蔚 文字:贾茹 设计:闫倩)

(责编:王先进、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