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启动

2024年03月21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3月20日电  (邱超奕、石君汝)为强化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服务,20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启动“职引未来——2024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活动将持续至5月31日。

  据悉,20日当天已首期推出102场特色服务活动,包括医疗卫生、先进制造、服务业等37场线下专场招聘会,还有多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线上专场招聘会、直播带岗活动、就业指导直播(录播)课等。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这项活动配套服务形式多样,将组织就业创业指导专家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并组织毕业生开展实地观摩、职业体验、模拟实训等活动,提升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人才流动更加便捷,活动将在高校集中、毕业生数量多的城市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开展跨区域巡回招聘会,发动外省份携用人单位组团参会,为当地毕业生“送岗位”;社会机构广泛参与,中智集团、国投人力等服务机构将全程参与活动,推出面向不同行业、区域的专场招聘以及就业指导服务。

  《 人民日报 》( 2024年03月21日 13 版)

(责编:唐宋、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