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分享

安徽组织律所“点对点”对接重点项目

提升法律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4年03月21日08:3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合肥3月20日电  (记者田先进)近日,安徽省司法厅、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印发方案,组织全省专业对口、综合服务能力强的优秀律师事务所与2024年省重点项目结对,为其提供法律服务。

  律师事务所“点对点”对接重点项目,全程参与评估论证、项目谈判、合同审查、项目建设及验收等各个环节,帮助预防、识别、评估、报告和应对法律风险,将重点项目建设全过程纳入法治化轨道运行,切实保障重点项目建设依法有序顺利推进,帮助增强项目建设单位经营管理人员法治意识、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各项规章制度等。

  与此同时,将此项工作与“法律服务进万企”“服务实体经济  律企携手同行”等专项活动深度融合,积极协调联系其他法律服务业务,对接关联度高的公证、仲裁、调解、鉴定等增值法律服务事项,探索和构建重点项目建设的法律服务和评价指标体系,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现代公共法律服务经验和模式。

  《 人民日报 》( 2024年03月21日 11 版)

(责编:唐宋、王潇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