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分享

李源同志逝世

2023年07月10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广州6月21日电  正兵团职离休干部、空军指挥学院原政治委员李源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5月24日在广州逝世,享年94岁。

  李源是陕西省武功县人,1949年参军入伍,195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解放战争时期,他历任学员、教员等职,参加了解放扶眉等战役战斗。新中国成立后,他历任干事、连副政治指导员、助理员、学员、飞行员、中队长、主任、大队长、团司令部领航主任兼领航科科长、团长、处长、师长、空军司令部军训部部长、军政治委员、广州军区空军副政治委员等职,参加了青海剿匪等战役战斗,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李源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1988年被授予空军少将军衔。

  《 人民日报 》( 2023年07月10日 04 版)

(责编:王潇潇、任一林)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