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
分享

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023年02月27日09:18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原标题: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2月25号下午,围绕中共党史出版社出版的《伟大建党精神:孕育与形成》《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与发展》两本图书,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局长、研究员任贵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史全伟,中共党史出版社副总编辑姚建萍三位嘉宾做客“红沙发”系列访谈,就“赓续红色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进行对话。

任贵祥表示,这两本著作既是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集中阐释,又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全面体现,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很有价值的参考教材。史全伟介绍,这套图书从编写到出版历经四年时间,集结了60多位专家学者参与其中,得到多个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是“集体劳动的结晶”。作为出版方,姚建萍指出,这套书并不是对伟大建党精神作纯理论分析和阐释,而是从党史生动实践出发,追溯到我们党创立之前的实践和故事,具有很强的故事性和可读性。同时对于读者、相关研究者、工作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责编:万鹏、刘圆圆)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