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
分享

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23年02月14日17:5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2月14日,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与会专家认为,深入学习、准确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要发挥专业优势,在研究宣传阐释上下功夫,把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研究宣传引向深入。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表明我们党的理论自觉和成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向同行,相通相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要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经验,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办公室 供稿)

(责编:刘圆圆、秦华)
相关专题
· 学术动态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