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分享

李际均同志逝世

2023年02月13日07:5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北京2月7日电  副大军区职退休干部、原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李际均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1月13日在北京逝世,享年89岁。

  李际均是吉林省长春市人,1950年参军入伍,1953年加入中国共产党。革命生涯中,他历任学员、见习译电员、译电员、助理员、参谋、助理研究员、干事、秘书、副处长、处长、室主任、师长、军长,中央军委办公厅副主任、主任等职,参加了抗美援朝,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作出了贡献。

  李际均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二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委员(1985年9月增选),第十三届、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他1988年被授予中将军衔。


  《 人民日报 》( 2023年02月13日 04 版)
(责编:王潇潇、任一林)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扫码参与2023年两会调查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