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乡音宣讲二十大 信心十足干劲增

2023年02月02日08:15    来源:农民日报

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东漳堡镇南赵村千亩菊花产业园,村民利用劳作间隙聆听惠民宣讲小分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伴随亲切乡音,一个个强农惠民的好政策,让乡亲们直呼“听得过瘾”。

花卉基地负责人门存岭听完宣讲后说:“自己作为企业带头人,要更加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下一步,企业准备延伸产业链条,壮大菊花产业,带动周边更多群众过上好日子。

针对农村群众生产生活方式特点,肥乡区创新宣讲方式,从全区挑选出100名基层党员干部,组建了26支惠民宣讲小分队。他们深入到村庄、企业,结合乡村振兴、乡村治理、惠企政策等进行详细解读,用通俗的乡音,面对面开展宣讲,心贴心进行交流,深受群众欢迎。

在肥乡区祥欣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宣讲现场,大家表示,一定要不断提升技能,以工匠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生产出更多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张存良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孙维福)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