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河北丰宁创新开展“入户式”“分享式”“文艺式”等多种宣讲形式

让二十大精神如春风化雨润泽妇女心田

2023年01月12日08:25    来源:中国妇女报

近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妇联组织的“蒲公英”宣讲团巾帼特色宣讲队来到新丰路街道,向12个社区的妇女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十年的变化确实很大。”“你看,现在每个社区都有文化活动室,我们平时的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多彩。”“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都是党带领我们奋斗出来的!”……宣讲过程中,宣讲队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生动的故事案例,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引导教育每一名妇女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共建和谐美丽家园。针对部分妇女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宣讲队队员与妇女代表“心贴心”互动交流,一一为她们解答,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全面的了解。

丰宁新丰路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娜听了宣讲后感触颇深:“能在家门口听接地气的宣讲,感到十分亲切。今后,街道和各个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的宣讲,为居民释惑、为家乡代言、为时代发声,倡树更多的社会正能量。”

“开展‘蒲公英’巾帼特色宣讲,目的是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激励妇女坚定理想信念、涵养爱国情怀、立足岗位建功,汇聚同心向党的‘她力量’,传家风、建新功、办实事,撑起家庭和社会的半边天!”丰宁妇联主席李松岩表示,“群众在哪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就到哪里。丰宁‘蒲公英’巾帼特色宣讲队将通过‘入户式’‘分享式’‘文艺式’等多种形式,让一场场宣讲如春风化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妇女心田。”(刘海波 佟丽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周丽婷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