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贵州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召开座谈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1月11日09:51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华姝)1月9日,贵州省党的建设研究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在贵阳召开。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党建研究工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党建研究专家聚焦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重大战略、重大观点、重大部署,谈认识、话体会,分别就“从理论和实践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统领思想理论建设”“深刻把握‘三个务必’的时代内涵”“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重逻辑”“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建质量”等主题作交流发言,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在深化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在实践经验总结宣传上下功夫,在强化决策咨询上下功夫,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背后的政治根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充分发挥贵州省党的建设研究会智库优势,胸怀“国之大者”,常谋“省之大计”,持续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为推进新时代贵州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