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黑龙江漠河北极巾帼宣讲小分队微宣讲传党音入人心

让二十大精神在祖国最北方落地生根

2022年12月29日08:29    来源:中国妇女报

冬日的黑龙江省漠河市冰天雪地,白雪皑皑,在洛古河村村委会、洛古河村夫妻警务室、村民家中却是暖意融融。漠河市妇联干部、宣讲队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接地气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及妇女儿童事业、家庭家教家风等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及时传达到妇女群众身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感人温度,宣讲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精神备受鼓舞。

“通过聆听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进一步鼓舞了士气、振奋了精神,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秉承‘百家亲源 立于民心’的工作理念,继续践行戍边为民初心,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做好辖区治安管理。”北极镇洛古河村夫妻警务室的沈欣说。

在黑山村、阳光社区、金马饭店,北极巾帼宣讲小分队与基层妇女群众围坐在一起,共话党的二十大,宣讲队员围绕大家关心的乡村振兴、企业发展、创业致富等问题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从身边小事、小变化讲起,用简洁的语言向妇女群众展现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明天。

“通过聆听市妇联组织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更进一步感受到党对我们老百姓的关爱关怀,我们更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黑山村村民代广兰说。

漠河市妇联组织北极巾帼宣讲小分队进乡村、访企业、走社区、入家庭,以问答的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带到妇女姐妹身边。漠河市妇联主席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视频号等线上宣传载体,扎实开展主题党日宣讲、流动宣讲等线下活动,并运用互动式宣讲,全方位、多角度推动理论宣讲走进群众,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祖国的最北方落地生根。(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贾莹莹)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