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南苑社区居委会主任邓郁:

担当使命 暖心服务

2022年12月26日08:36    来源:经济日报

从国资国企系统到检察系统,从青年群体到纪检干部,近期,党的二十大代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迎泽街道南苑社区居委会主任邓郁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听完宣讲,既为我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又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拓展了干事创业的思路,顿觉干劲十足。”准格尔旗国有资本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杰斌说。

“作为一名来自社区的基层党代表,能够参与盛会,现场聆听报告,感到无比自豪,深感责任重大。我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社区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多形式多渠道为党员群众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千家万户。”邓郁说。

社区居民张二叶在大城祥云小区夕阳椅前听完了邓郁的宣讲。她双眼有疾,出行不便,孩子又常年不在身边。“小邓就像我的闺女一样,细心贴心,对我照顾周到。从她的宣讲和日常工作中能感受到党的温暖。”张二叶说。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对此,邓郁感触很深。她说,作为社区干部,必须立足社区听民声、聚民意、解民急,着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南苑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任丽华告诉记者,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探索社区建设,创新治理方式,用心用情服务社区居民。

“面对新时代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基层治理的新任务,我们基层工作者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自觉把百姓关切作为行动指南,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初心’坚守,用‘暖心’服务,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邓郁说。(本报记者 余健)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