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山西省委宣讲团走进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

2022年12月09日08:52    来源:山西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建华)按照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报告会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卢建明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共计1000余人参加。

报告会上,卢建明结合我省实际,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以顽强斗争应对风险挑战的要求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

与会人员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极大帮助。大家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和自立自强,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军工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卢建明来到北方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所党建工作室,围绕培养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等问题,与基层干部、科技人员、青年职工面对面交流,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