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奋斗者·正青春”专题报道
分享

河北共青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05日09:05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通讯员 林小斐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樊江涛)12月2日下午,河北共青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共青团河北省委书记侯贵松作宣讲报告。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各直属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各市团委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团委书记等260余名团干部线上参加报告会。

会议指出,河北全省共青团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和团中央有关会议部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共青团应当从中把握的重大判断、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部署,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奋进姿态在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中书写出更加绚丽的青春篇章。

会议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进行原原本本的领学解读,结合河北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并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对照省委、团中央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分阶段细化方案,加强总结反馈,持续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全省各级团的领导机关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广泛宣讲,引导广大青年自觉坚定地紧跟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有效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