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北京全市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超270万人次参加线上答题活动

2022年12月01日08:21    来源: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子豪)北京市委组织部与北京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于日前正式结束。在为期三周的答题活动中,共有超过270万人次参与,在全市党员中掀起了一轮新的学习热潮。

此次活动为参与者提供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线上平台,帮助全市党员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通过答题学习,进一步将全市党员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将继续在内容和形式上下功夫,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新作品,引导全市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