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分享

山东烟台大海阳社区:推行“三访”工作法 用心解决百姓急难愁盼问题

2022年11月29日08:05    来源:新华社

10月24日,党的二十大代表、烟台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冷晓燕从北京返回大海阳社区当天,当地就成立“百姓晓燕党代表工作室”,以“听民情、解民忧、党代表在身边”为主题,创新党代表工作方式,真正架起党群“连心桥”、推动党群“零距离”。

工作室成立后,大海阳社区创新推行党代表零距离全面家访、全天候动态接访、带问题重点回访“三访”制度,制作发放“服务连心卡”,设置“一拨我就来”服务电话,在公众号上开设党代表留言板,24小时随时受理群众需求。

接下来,他们将充分利用好“百姓晓燕党代表工作室”这个平台,继续坚守社区岗位,把社区老百姓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尽全力去解决好,与居民携手,共建幸福家园。

记者:冯媛媛、贾宜冉(实习)

报道员:刘家伟、刘铭、王大鹏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