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党的政策好 我们有干劲”

2022年11月28日09:07    来源:农民日报

新疆新和县塔木托格拉克乡党委积极组织乡村两级宣讲员进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群众致富信心。连日来,塔木托格拉克乡各村党支部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草根宣讲员等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该乡阿克库木村宣讲员玛日耶姆·萨迪克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扎实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增进民生福祉、加快实施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等内容,结合身边事、身边人,用接地气的语言给村民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各村宣讲员结合村民的生产生活实际,细说党的惠民政策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变化,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描绘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听了宣讲员接地气的宣讲后,村民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许多好政策,这让大家生活更有奔头。“党的政策好,我们有干劲,今后一定把家乡建设得更美丽。”塔木托格拉克村农民莫明·吾守尔说。

下一步,塔木托格拉克乡将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宣讲、群众广泛参与的方式,传递党的声音,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潘婷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道忠)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

扫码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