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商务系统宣讲

2022年11月14日08:0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12日在商务系统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商务部部长王文涛作宣讲报告。

王文涛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宣讲,并从建设强大国内市场、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参与全球经济治理等方面对商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王文涛表示,商务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宣讲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报告会后,王文涛对商务部党员干部进行动员,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开创商务发展新局面。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