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1日08:53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国务院办公厅机关、河南、安徽等地宣讲,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在国务院办公厅机关作宣讲报告。肖捷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等重点内容,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沈春耀在河南郑州作宣讲报告。沈春耀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阐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

沈春耀还走进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林州,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校师生、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宁吉喆在安徽合肥作宣讲报告。宁吉喆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五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权威解读。报告会还通过视频会议,在安徽16个地市设分会场。

宁吉喆还走进合肥部分高新企业、合肥工业大学,与青年科技工作者、高校师生面对面交流。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