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分享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11月11日13: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 (记者宋晨)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深入为广大干部群众所了解和掌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作为指导单位,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官网、学习大国联合推出。竞赛活动将积极推动形成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努力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社会氛围,创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学习题目内容主要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等内容,设有双人赛、四人赛及好友赛等多种竞赛模式,网友在线答题,并根据参与者答题积分进行比拼。参与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取学习大国文创等奖品。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参与活动。

(责编:宋晨、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