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9日10:4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系统、银保监会系统、证监会系统等部门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何立峰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作宣讲报告。何立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述。

  报告会结束后,何立峰还与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阐释。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在人民银行、外汇局系统以及证监会系统作宣讲报告。易纲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深入宣讲解读。

  报告会结束后,易纲还与基层金融管理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党委书记郭树清面向银保监会系统和银行业保险业机构作宣讲。郭树清围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持续推进金融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

  郭树清还来到基层银行网点,向一线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