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跟着总书记看中国·千家万户的事
分享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 | 生命至上

2022年10月28日10:19    来源:人民网

大国之大,也有大国之重。千头万绪的事,说到底是千家万户的事。

生命健康,是幸福生活的基础。面对大战大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非常之举应对非常之事,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河南极端强降雨、四川泸州地震……每当危急关头,“救人”是他强调的第一要务;探索医改这一世界性难题的中国式解决方案,他走入乡间,深入基层,向医护人员、患者了解医改惠民情况,持续推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寰宇同舟,大爱无疆,他倡议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为守护人类健康贡献中国力量。

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防灾减灾救灾,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到打造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让我们跟着总书记的脚步,记录“生命至上”的那些温暖瞬间。(孙红丽)

(责编:唐宋、邓志慧)
相关专题
· 专题报道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